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欧陆GT4.0T 港口喜降现车秒惠

2019-05-11 08:1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欧陆现车销售价格美丽,王者座驾,经典超跑全球最快卡车,实拍全新款欧陆GT色彩绚丽高端超跑车,豪华精致无法超越,速度赞叹,巨献底价港口直销。宾利欧陆GTC品牌:布加迪对宾利的形容是“全球最快卡车”,这么形容的原因是宾利车忽略了轻量化,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很重。对于宾利来说,设计是其品牌支柱之一。

新一代宾利欧陆GT基于大众集团后驱豪华车平台MSB平台打造,新车轻量化将得到保证。而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借鉴了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素。全新的LED前大灯造型与宾利添越的十分相似,前脸中网格栅的造型依旧为宾利家族式设计,但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侧面线条部分,全新欧陆GT的侧面棱角感更强,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激进。

全新宾利欧陆G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网状式的进气格栅明显加大,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左右两侧经典的水滴造型前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现款相比更加晶莹剔透,车灯的表面采用了透明材质,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而新车也配有迎宾感应系统,走近后大灯会逐渐点亮。此外,新车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处相比现款车型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整体尺寸有所加宽,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全新宾利欧陆GT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ey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

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全新欧陆GT配备了20向座椅调节,此外还拥有座椅加热、制冷以及按摩等功能。做工材质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独特、全新的缝线图案设计——“双菱形”绗缝刺绣,刺绣工艺的开发耗费了18个月之久,每针都经过优化与设计,将宾利所展现的极致豪华推向极致。不仅座椅,车内门板、方向盘等细节也都采用了大量这项精美工艺进行绗缝。

由当代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Dirk Van Braeckel勾勒出的欧陆GT 雏形从设计理念到批准投产的过程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是真正的集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宽敞豪华空间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欧陆GT的车厢被设计成无比舒适和宽敞,能让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无B柱式设计使玻璃窗能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个车厢显得光线充足。内凹型设计的前座椅背让后座的乘客能舒服的搁脚。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同时,新车还首次配备了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相比上一代动力最强劲的6.0T极速版车型,功率提升了7千瓦,扭矩输出提升了1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则提升了0.5秒。

被称为“车坛贵公子”的宾利GT,大概是最适合精英阶层的豪华运动车了。低调活泼的GT与严肃的工作气氛总有些不协调,似乎驾驶着它去打一场高尔夫才是最佳用途——或许GT的设计师就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因为这款车的超大车尾箱,就是按照“恰好盛放进两副全套高尔夫球具”的规格所设计。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