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3.0白车红内 限时低促港口售

2019-05-11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保时捷卡宴3.0白车红内,限时低促港口售。店内大量现车,提车超优惠买到就赚,折扣惊喜不断.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 ,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

日推荐:保时捷卡宴 888白/红,特价:85.5万出。

数据报告:配置101.73万,店车店票,0公里。

配图为当售库存车型

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新款卡宴的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呈现一定的弧度,保险杠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为梯形,发动机盖上增加为两条,中间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卡宴的力量。

配图为当售库存车型

保时捷卡宴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 关信息。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是这一代的综合表现变得更为全面,也更能适应当下需求,坚持和突破在这款产品中体现得十分充分。

总部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168号保税店

分店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名车苑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