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日产途乐4.0 越野现车配置性能价格

2019-05-14 10:02: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尼桑涂乐XE 基本配置 以及改装配置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此车为改装版本 从最初的血气方刚,舍我其谁,途乐披荆棘开拓出一个以“硬汉”为属性的世界;到现在出击荣华之城,洗去灰尘,披上华服,途乐仍旧服从一腔热血,在城市中寻找新的车道。SUV的硬派气质展露无遗。而跟着时代变更,传统越野车渐渐由部队流入民间。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中东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尼桑途乐Y62中东的整体造型看来极具轿跑风格,彰显出了极强的运动化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复杂的设计元素以及线条轮廓,相比之下,其前大灯组的造型则十分简洁,二者搭配使得前脸造型个性且耐看。则为该车增添了一丝的未来感。看重了车内空间的晋升。

\

19款尼桑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19款尼桑途乐中东版Y62在同级此外车型里巨细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不论是前排座椅仍旧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阔的空间。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该车尾部计划威猛的觉得越发凸起,其尾灯组团体采纳了全透明处置惩罚,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同等,划分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新款途乐连续了现款的计划风格,总体造型健壮富有气力感。在前面部份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份,对尾灯进行了晋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