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麦特斯豪派19款 超值商务特惠抢购

2019-05-14 13:1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麦特斯配置:17寸铝合金多幅轮毂,Turbo双排气系统、定制空气扰流组件,车顶行李架,奔驰镜面中网,侧边进气鱼鳃,日间行车灯系统,新款组合头灯,高级礼宾双侧电动滑门,外观镀铬装饰,加强车身防撞系统,双电瓶,外接电源系统,全车碳纤维内饰,全车内部手感漆套件,NAPPA皮革,手缝双线仪表台,鹿皮绒内饰,

\

\

19款奔驰麦特斯配置车载吸顶15.6寸环绕音响系统(可投屏显示)头等舱8项智能座椅(含加热通风按摩旋转usb)12.1寸超大导航系统(含手机互联)车载充电电源220V,阿尔卑斯牛毛地毯,前后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系统,镀铬踏板带氛围灯,全车窗帘,车载小桌板,太空星空车顶(宝星空顶)车载冰箱,正副电动座椅,副驾驶老板按键。

\

\

19款奔驰麦特斯商务车,采用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

\

19款奔驰麦特斯配置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

\

\

19款奔驰麦特斯豪华版商务车拥有大气的仪表盘、简洁清晰的操控台、真皮豪华J型座椅。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

\

\

19款奔驰麦特斯配置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Metri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