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B型房车 实用才是王道特价绝版房车

2019-05-15 09:3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通B型房车低调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普通人一般会误认为这是大通商务车,不太容易分辨出这是一台内蕴乾坤的房车。大通B型房车前脸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车头凌厉的线条更显动感气质。

\

大通B型房车搭载一台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AMT自动挡变速箱,智能换挡提高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程度,集成化的中控台看起来科技范十足,操作起来更为轻松便捷。

\

\

\

大通B型房车顶部配有一台驻车空调,无论天气冷暖都可为车内人员提供一个可适宜的使用环境,同时车内还搭载了一套德国进口的特鲁马锅炉系统,冬天可以使用暖风热水一体锅炉为车内供应暖气和热水。卫生间装配有一台换气扇,有进风和出风双重设置,在方便或是洗浴的时候,可以辅助排除水汽和异味,保证车内整洁卫生,排风扇上还带有防蚊网,在郊外打开换气时,也不用担心蚊虫飞进来。

\

\

\

\

车厢尾部是一张独立的床铺,尺寸为1900mm×1300mm,作为双人床使用是足够宽裕的,床铺的下方是整车最主要的储存空间和燃气罐的存放处。储物空间开口尺寸为50x50mm,足够安置小型发电机或是随车携带的大件行李。燃气罐为特鲁马燃气锅炉提供能源供应,也可以外接在车尾烹饪使用,十分方便。

\

\

\

大通B型房车整车尺寸5700×1998×2820mm,更大的车内空间更适合多人出游,整车准乘5人,可以满足4人的床铺空间。外观装有遮阳棚、驻车空调和外置淋浴器等设备,保障出行中游玩和吃喝的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