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高顶豪华商务 高性价MPV新资讯

2019-05-17 14:2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拥有俊美的外表,同样要有足够优质的内在,奔驰V260也是如此。奔驰V260L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经过大师级调教保证了平顺性和节油性。更有诸如: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360°环景行车监控等的安全功能保驾护航。

全车7座位,2+2+3,黑色金属漆,黑色座椅,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悬挂,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全车LED大灯,前排自动空调,后排独立调节空调,奔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导航,柏林之声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钢琴漆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 车道保持 并道辅助 自动启停 前后电眼。

第二排座椅旋转向后可与第三排放倒后的座椅组成一个长度约为1.8m的‘床’,车顶带有天窗,旅途劳累躺在后面跟家人一起看看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车顶为玻璃钢材质,可选装金属车顶,车体框架为金属框架,在既保证安全的前提的同时,也减轻的重量,玻璃钢车顶也免去了夏日里太阳炙烤吸热,车里热成火炉的难受感觉。

在目前的MPV车型中,V级在配置、空间、内饰氛围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再结合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化,V级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改款之后,的外观设计让它可以出现在商务会谈场合的同时,还能带着家人在郊外一同享受假日的时光!

奔驰v260商务车搭载M274的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11马力、350N·m),在1200rpm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能最大化降低涡轮迟滞,综合油耗仅为8.5L/100km。其所搭配的7G-TRONIC PLUS变速箱也是足够经典,经过重新设计过的油道以及齿比设计来适应新奔驰V级商务车的日常需求,稳定性和平顺性是最大特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北京鼎盛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41715678 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