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添越4.0汽油 沉稳大气现车价格

2019-05-19 16:22: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宾利添越V8 汽油4.0 颜色:板球红外观,板球红配帝王蓝内饰,配置:21轮,宾利徽章刺绣头枕,前排座椅舒适包,双色三辐可加热真皮方向盘,电动加热车门后视镜可折叠带记忆及自动防炫目功能,钻孔运动踏板配脚踏,全景天窗,暗色直纹桉树实木饰板,宾利后排娱乐系统,数字电台,电尾门,情绪灯等。

\

外观介绍:2019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车头传承下来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也相对减少了不必要的开孔。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牌的车型。

\

内饰介绍; 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为纯手工打造,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款宾利添越的实力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

\

\

座椅方面:19款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的缝制工艺,视觉效果非常美观。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高配车型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

动力方面: 2019款越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高度。搭载4.0T 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甚至会给人一种动力有些过盛的感觉。将近的动力配合永不妥协的标志,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