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 19款无与伦比高性能商务

2019-05-20 12:0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德系MPV奔驰V260接受改装定制  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之后力挫丰田埃尔法,前脸鹰眼大灯。3430mm轴距带来超大空间,保证内部巨大空间同时又能拥有。1034升李舱空间,加长版可达1410升,装得下一家人。也装得下一家人的欢乐,让所有心头之爱,都能安放。如果非要找一辆车来诠释 MPV 那么我选择奔驰V260!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奔驰V260改装之后加长了原来的车身长度,同时搭载电动侧滑门,便捷高科技设计。让您体验科技带来的舒适的享受。奔驰V260的出现弥补了一切空缺,兼顾商务与生活的它从出生就携带着奔驰与生俱来的豪华基因。假如要对比,比丰田埃尔法更具商务气息,比GL8更高端,改装之后奔驰V260更占据了大多数消费者心里。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走进奔驰V260内饰可以清晰看到奔驰260,旋转按钮。成对坐格局,商务交谈便捷自如。改装之后细节之妙,秒在奔驰V260智能操控导航,显得科技满满。奔驰V260整车真皮包覆,用户体验度是十分不错的。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改装之后细节之二表现在全景天窗,可以很好的享受到奔驰V260内饰带来的空间感。这样的自然光线比内饰灯光更加柔和。两张打孔定制航空座椅无疑是整车VIP贵宾的置身之地,电动按摩,腿托及多向调节等奢华功能,另外整车采用无隔断设计,光线充足且空间很大交流方便。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改装后两张独立定制航空按摩椅,有按摩加热调节记忆的功能,配有脚托功能,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椅面设计的比较宽大的,坐上去也很柔软舒适,触感也是非常细腻。后舱的空间也很大,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很好放置行李东西。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7座商务车高顶,尾部延续了奔驰家族强大的基因,彰显了高端的品牌的效应。梅赛德斯-奔驰V260商务车车从驾乘者的期待出发,为期待梦想而奋斗。苛求每一处细节,体现奔驰家族的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8633448 小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