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19款宾利飞驰4.0T 津港惠促宾利展卖

2019-05-21 11:40: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两个座位,决定一个世界”这句话说得就是宾利。作为世界上的顶级豪华车制造商,相信大家对它都早已耳熟能详了,宾利飞驰更是将纯粹的豪华和出色的性能结合。外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

2019款飞驰外观造型: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2019款飞驰车身尺寸方面,飞驰的长宽高分别为5299mm×1976mm×1488mm,轴距为3066mm,相比今年年初上市的迈巴赫S级那5457mm×1899mm×1501mm的身材,飞驰除了更宽一些外其余都不占优势,尤其是在轴距方面,后者达到3365mm,更是将飞驰甩开了不少。其实光凭数据就大概能得知车内空间谁更强了,并且我在参加此试驾前也一直认为飞驰是一台更适合乘坐的车型,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2019款飞驰车尾造型圆润饱满,C柱、后备厢、以及车身腰线三者间的过度非常自然,设计功底可见一斑。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实则是双边共四出,脑补了一下如果它设计成了四出排气似乎确实与整车的调性不太符合。保险杠底部的还进行了扩散器设计,从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 2019款飞驰飞驰在车内还保留了不少古典设计,譬如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2019款飞驰整圈桃木加真皮材质组成的方向盘尺寸有些大,三辐式的造型更偏运动,按键中的金属拨杆相当漂亮,方向盘背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够更好地提升驾驶乐趣。然而,方向盘上的按键阻尼很硬,手指需要花力气才摁的下去,并且每次摁下都会伴随“哒”的一声,声音清脆,动静不小。而我觉得如果能将这按键触感调节的再柔和些就再好不过了 .

2019款飞驰人际交互系统方面,宾利的前排娱乐系统与辉腾的颇为相似,毕竟这两个车型所属品牌都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共用一套人机交互系统也是符合常理。然而在UI设计以及操作便利性上,这套系统则显得比较平庸了。相比之下我会更青睐迈巴赫S级上的COMAND或是劳斯莱斯上的那套“iDrive”系统。

2019款飞驰长着一副沉稳、大气的样貌,很容易产生“它的主人通常只坐在副驾驶后边的”想法。其实在我此次试驾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然而在实际试驾体验了之后,你能够明确感受到它是一台更适合拿来开的车。澎湃的动力、硬朗的悬架、精准的转向,这些不都是为了驾驶者而提供的么?如此好开,并且也富有一定玩味的车却一直请司机来驾驶颇有些可惜。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