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霸道4000 实拍改装版现车价格

2019-05-21 13:4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且车内仍能舒适乘坐,比全屏电子系统的越野车更实在,比扭矩放大显得更从容。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

\

19款丰田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

\

\

配置19款霸道4000LTD限量版顶配 九气囊,天窗,KDSS动态调节悬挂系统,JBL音响14个扬声器,杜比音效,遥启,360度环影,9寸导航屏倒影,炫彩仪表盘,多地形监测4个摄像头,后排双DVD,前排双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多调座椅通风, 三排电动座椅,中央差速器,蠕动模式,18轮,智能卡一键启动,桃木方盘桃木内饰,电动方向盘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巡航定速,刹车辅助,150大油箱,随速转向方向盘,多地形选择路况,后部交叉交通预警,上下坡辅助,车身稳定,胎压监测,雷达,外挂备胎 盲点监测并道辅助,自动开关大灯,大灯清洗,大灯和昼夜流水灯,防擦条,自动头灯,行李架,自动空调

\

\

19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

众所周知,JBL是丰田车内高级音响的御用品牌,LTD版本的霸道4000作为顶配车型同样搭载了JBL音响,全车共有14个喇叭,众多进口商朋友都在强调LTD版的“杜比音效”,要知道对于一台越野车用“杜比”的标准来衡量是非常困难的。

\

\

后排娱乐系统也是一个彰显“逼格”的典型配置,作为霸道4000中唯一原厂带后排娱乐系统的车型,LTD版的身份还有什么要过多强调的吗?

\

霸道的KDSS系统使用通过双向液压管道和液压油缸系统交叉连接的前后稳定器,在普通行驶车辆发生侧顷时,由于同侧的悬挂同时受到大体相同程度的拉伸或挤压,液压油缸中的液体保持平衡,通过精妙的机械设计,阻止前后稳定器中的液体循环流动,此时前后稳定器发挥相当于防倾杆的作用,从而阻止车辆进一步侧顷。而在进入崎岖路况时,用于前后左右车轮悬挂受到挤压或者拉伸程度并不相同,此时液压油缸中平衡被打破,液体可以在回路中自由流动,此时前后稳定器不再发挥作用,而仅相当于悬挂连杆,从而赋予了悬挂更大的行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