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 天津港现车直销

2019-05-22 15:3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众所周知奔驰的厢式车在中国市场主要有四款车型。metris/威霆/V级以及更大尺寸的斯宾特。而metris、威霆还有斯宾特的主要定位于商用市场,而V级主要定位乘用市场。中东版的奔驰V250,奔驰metris/奔驰威霆还有奔驰V级是三款姊妹车型。三款车型在前脸的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奔驰v级的前脸明显要比另外两款车型要更加高级一些。

奔驰V250它的中网采用全镀铬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高档,同时大灯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卤素光源,而采用了LED的光源。奔驰V级的侧面看上去非常的方正,奔驰历来的厢式车都是这样的设计,设计语言基本上没有改变过的。另外它跟中规版的奔驰V级有很大的区别,轮圈采用了一个造型很简单的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圈。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同时它车门把手采用了一种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是那些后期加装的威霆镀铬门把手是比不了的,非常的协调,同时它的车顶上方配备了一个原厂自带的银色行李架,非常的协调,车身的长宽高5370*1928*1880mm,轴距是3430mm,同时奔驰V250是一个长轴距的版本,跟中规版的奔驰V260L的轴距是一样长的。

车尾部分跟中规版也没有太大区别,车尾的设计风格是一样的,而它跟中规版车型唯一的区别就是它的车辆型号,中规版是奔驰V260,而中东版的则是奔驰V250。后尾门的玻璃可以单独开启,拿取一些小件物品非常的方便,V级的内饰相比metris以及威霆都豪华不少,像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COMAND系统都有所保留,另外这辆高度定制版本的V级采用亮黑钢琴木的中控台设计,并且仪表盘上方包裹了非常舒适柔软的真皮材料,同时它的车顶以及abc柱都采用了一种名叫奥维斯的进口材料进行包裹,既环保手感也舒适。

同时在副驾驶前方有一个金色的Mercedes-Benz烫印,效果还是挺高端的。奔驰V级的方向盘也经过了改装,同样采用了亮黑钢琴木的装饰。方向盘的盘身部分采用了棕色真皮包裹,手感非常的不错。方向盘加热功能在这辆车型上也是可以进行选装的,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享受舒适的时候还能享受一定的激情。第二排采用两个造型非常豪华宽大的独立座椅的设计和布局,并且第二排的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电动腿托/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并且采用了飞翼头枕,所以舒适性的保证在第二排做的非常非常彻底,它不光有这些调节功能,调节的系统也非常智能,它采用了全触屏的调节,无论是实际的体验感受还是操作手感,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座椅的左侧还有一个杯架,同时还有一个造型非常精致的小桌板,也可以方便一些坐在后排的大老板们处理一些公司文件,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倒。长途行车的过程当中可以躺在上面进行休息,而并且第三台的两侧同样采用非常高档的奥维斯材料进行包裹,同时,中央扶手中间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可以用来控制第三排座椅。非常的高科技,后备箱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第三排座椅的后面有两个按钮,可以对第三排座椅进行控制,同时椅背后方还有两个衣架可以用来挂衣服,看上去非常高级的。开起来感受并不是特别的灵活,毕竟它的重点在第二排。

动力方面和中规车型一样,都是一台M27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还是完全够用的,第二排座椅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它的填充物采用了双重密度的发泡材质进行填充。既保证了一个充足的支撑性,也保证了舒适性。另外它的外表的是皮革采用了负氧离子超纤皮材质,既透气也不容易在冬天寒冷天气变硬,因此座椅皮革摸上去非常高档舒适。同时它的座椅调节非常的智能,支持按摩功能,它在座椅的椅背上设置有8组的按摩单,并且支持5种按摩模式。非常舒适,能够很好的缓解长途行车的疲劳,详细了解请咨询销售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 聂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