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玛莎拉蒂吉博力 优美声浪性感曲线

2019-05-24 11:1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吉博力作为玛莎拉蒂第二款四门车型,其整体风格也带有一些总裁的气质,且风格更有韵味。玛莎拉蒂吉博力Ghibli全新U型的一体式下进气口造型等使得新车看起来表现更具有攻击性。而且在一些关键零件部位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来降低整车的整备质量。双涡能增压,409马力。

17款玛莎拉蒂吉博力3.0T美版全身彰显着速度感与运动性,整体散发了优雅的神韵,吉博力作为玛莎拉蒂第二款四门车型,其整体风格也带有一些总裁的气质,且风格更有韵味。玛莎拉蒂吉博力Ghibli全新U型的一体式下进气口造型等使得新车看起来表现更具有攻击性。采用了前悬双叉臂结构+后悬多连杆结构的组合,双涡能增压,409马力。玛莎拉蒂吉博力前灯组造型则更为扁平犀利,同时全新设计保险杠套件,将下进气口连为一体。

三辐式方向盘机械感十足,上面的三叉戟徽标显得晶莹别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覆盖,看上去质感非常好,真皮座椅也被配备在第一代吉博力上。新款吉博力材质方面以真皮包裹为主,部分炭纤维材质代替了总裁上木质,更显年轻运动化。全新的中控仪表盘布局,方向盘与总裁的设计一样,新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

16款玛莎拉蒂吉博力3.0T四驱S版的车身长度为4971mm,要比总裁缩短了291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98mm。这使得玛莎拉蒂Ghibli在尺寸上要比德系的奔驰CLS、宝马6系奥迪A7等竞争对手领先许多。另外,整车的重量也比总裁轻了50Kg。

一眼看去,玛莎拉蒂吉博力似乎依然延续了总裁的风格,但仔细对比发现两者细节却有很多的不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是玛莎拉蒂吉博力内饰的一个亮点,加上红黑双色铺陈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同时碳纤维面板与铝制面板的配搭使用让内饰显得动感而精致。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竖式设计以区别于总裁,并与大号中央显示屏连为一体。此外,玛莎拉蒂吉博力仪表板中央拥有一个尺寸不小的数字显示屏,与总裁相同样式的方向盘很动感。

16款玛莎拉蒂吉博力3.0T四驱S版前脸拥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隔栅设计,不过两边外扩的线条让隔栅显得更宽,从而与总裁以及玛莎拉蒂的跑车形成了差异化的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极为犀利,加上发动机盖上向后延伸的棱线与一体式的大型保险杠进气口,构成了Ghibli凶悍、动感的车头造型。

17款玛莎拉蒂吉博力3.0T中控台尝试更多的棱角设计,同时材质方面以真皮包裹为主,部分炭纤维材质代替了总裁上木质,更显年轻运动化。玛莎拉蒂吉博力中控台中间配以典雅的木条装饰,控制区域由豪华的大尺寸液晶屏和简洁的按钮构成,带来大气豪华的视觉享受。吉博力中控显示屏上方的石英表还体现出了该车的奢侈感。玛莎拉蒂吉博力Ghibli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展示给大家。

玛莎拉蒂吉博力仪表盘、中控布局以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等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设计与新总裁保持一致;此外,棕红黑的内饰配色则更能激发驾驶欲望。新车是一款更适合驾驶的车型,因此后排并没有什么舒适性配置,空间也一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
经销商微信:hlfgh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