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出行游玩乐享风景 大通RV80原厂B型房车

2019-05-24 13:1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上汽大通的原厂B型房车在房车企业当中算是非常经典的车型了,整车外观简洁动感附有旅游风格,MAXUS标记很具有代表性,内部配置高档齐全而且贴合人们的日常生活。上汽大通原厂与其他房车工厂不同的是采用汽车的整车制造经验来进行设计和制造房车的,而且底盘又是原厂直接提供的,因此在房车的制造工艺上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

\

同时内部布局是非常传统的“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前驾驶、中客厅、后置厨房和卫浴间以及横向的双人床。

\

上汽大通B型房车的驾驶区主体为灰色,看上去十分低调,但从中控区就可看出这辆车的不凡,中控区的占地面积还是比较庞大的,包含了驾驶上的所有性能按钮,看上去又有一种科技感,正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是单人座椅,都可以旋转180度,非常灵活,特别是在野外露营时,一家人在车内聚餐望着车外的风景也颇有诗意。

\

大通原厂B型房车的客厅区采用高级沙发座椅和大理石餐桌装配,整体看上去会非常的有格调,该座椅采用多功能调节设计,靠背可进行一定角度倾斜,头枕也可以升降,这样可使座椅针对不同身高的用户皆适用,而且座椅的两边都有扶手,非常细心的设计。

\

此外大理石餐桌也添加了拓展素,增加了盛放面积,这样的餐桌更加的实用便捷。另外桌板降低,铺上原车床垫,这里就是一张单人床,满足一个未成年人睡觉是没问题的。

\

上汽大通原厂B型的厨灶系统是非常精简的,集电磁炉、洗水池、小冰箱,储物柜于一体的灶台足以满足日常的烹饪需求。特别是到了盛夏季节,在外野营时能有一个小冰箱在车上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

卫浴间整体采用白色一体式环保性吸塑材料,具有良好的密闭性,独立的凹槽式地板钉在房车地板上可对木质地板进行良好的保护,卫浴间内部有着赛特福德可旋转方向的坐便器,淋浴洗手一体化喷头,毛巾架、小柜镜还有排风扇相当齐全。

\

上汽大通B型房车的卧铺是一张横向的双人床,这张双人床位置设计的比较高大约占车内高度的一半,整个床底部由铁架制成非常结实,上面铺着柔软厚实的棉质床垫,对睡眠是非常有好处的,同时这张床摆放到车尾是非常好的,在户外时,打开后面即可躺在床上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床下则是出行必备的大型贯通式储物舱。

\

\

上汽大通原厂B型房车两侧上方都放满了大小相同的储物柜,充分利用房车的纵向空间来增加储物功能,这样对于物品的拿放都非常方便,如果上面的储物空间不能满足你,别着急,双人床下面还有更大的空间去存放衣物,这样的完美设计不得不让人心悦诚服。

\

总结:上汽大通B型房车采用原厂V80底盘改装制作,全长不超过6米,整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蓝牌,C照即可驾驶,车辆起步马力足,加速性能优良,内饰简洁美观配置齐全,既可用于城市代步,也可用于远足旅游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长轴B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