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有颜值高性能 商务车优惠价格

2019-05-27 13:43: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从企业接待到家庭用车,奔驰商务房车、商旅房车、家庭房车,多种功能车型可选,奔驰房车更具多种身长度及高度,丰富的车型选择和内饰偏好,奔驰房车还可依需进行个性化定制,斯宾特麻将车、斯宾特茶艺车、高尔夫球包车、残疾轮椅车、个性保姆车、企业定制车,对奔驰斯宾特房车有更多见解奔驰斯宾特房车定制专场。 想了解更多关于商务车资讯请联系文末下方联系方式。

接受预订 外观颜色可选黑色 白色 红色 棕色

强大售后服务团队  让您买车用车放心,安心。

公司宗旨:优质产品,超低价格,贴心服务。期待莅临本公司满意而归。

外观配置: 尊贵镀铬套件 vclass原装前脸大包围 氙气大灯 防紫外线隔热隐私玻璃 双侧电动滑门 上掀式尾门

内饰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13.4寸彩色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收音机,USB播放,上网功能,手机互联) vclass原装扶手箱,折叠式冰箱盖11L,后部储物盒,usb接口,220v电源接口 豪华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内置11L冰箱) 全车座椅意大利顶级Nappa真皮 MERCEDES-BENZ不锈钢踏板套件 12V电源借口 可拆卸式版桌板

座椅: 第二排vclass豪华座椅12向调节可360度旋转,带记忆,通风,加热,气动按摩 第三排座椅电动可变平躺式沙发床,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 基本参数 发动机 2.0T V6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 211 最大扭矩 350 变速箱 5速手自一体 长宽高 5370*1905*1920mm 最高车速 181km/h 座位数 7 油箱容积 70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悬挂系统 敏捷操控悬挂

奔驰V25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座椅为多功能真皮座椅,座椅采用鳄鱼皮包边,座椅依然配有通风/加热、电动按摩以及多项电动调节和电子记忆功能,中央扶手处采用鳄鱼皮包覆,同时安装在中央扶手处的多媒体触控屏可以控制车内的各种娱乐设备和车内的氛围灯。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手工云锦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小桌板、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进口V250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奔驰维特斯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款式令人称道。奔驰V250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整体设计优雅,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同时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控制车辆,这款商务车的驾驶舱也继承了奔驰精致的高品质,增添了时尚流行素,中控台最具视觉冲击的就是它性感的镀铬曲线设计,颠覆级全新内饰整体吻合豪华的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95378622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