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V260添雅版 顶级商务改装内饰

2019-05-29 15:1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某种程度上,人类还是逃不过对于空间的诉求,房子、汽车。紧凑级可以生产出SUV,标准轴距可以加长,5座SUV可以衍生出7座版本。

【名称】 奔驰V260L

【颜色】黑/红

【配置】 全车7座位,2+2+3,黑色金属漆,红色座椅,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悬挂,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全车LED大灯,前排自动空调,后排独立调节空调,奔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导航,柏林之声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钢琴漆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 车道保持 并道辅助 自动启停 前后电眼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备注】:环保现车 公开 手续齐全.

奔驰V级商务车是梅赛德斯工艺灵魂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贵宾接待也不失格调。奔驰V260豪华内饰,伴你于此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造一方净土,品一种情调,叹一幕人生。 装配代号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与这款发动搭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驱动如此大的一台车时的动力表现一点都不弱,而且不用将转速攀升至太高,它就可以给你一定的推背感。

奔驰V260L内饰部分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素,整体感觉豪华而时尚。配备木纹饰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显示屏、迎宾踏板、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另外,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国人喜爱的配置。奔驰V260L采用奔驰C级操控台,扶手冰箱,Nappa真皮方向盘,带触摸板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

总结:的确,对于同价位竞品迈特威、埃尔法贵士这些商务MPV来说,V260是一台性价比极高的豪华型MPV,他把商务MPV的豪华程度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以它的价格来说还有一个更大的好处,不再局限于商务用途的它也可以很好的做一台家用MPV,给父母、老婆、孩子、亲戚带来从未有过的尊贵体验。 本文介绍这款V260并未采用全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埃尔法原装进口座椅,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福建奔驰

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V260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这款车就是后舱二座的座椅可以旋转,这样后·就能很便捷的形成一个·商务谈判的局面。

奔驰V260乘客舱第二排总裁级航空首长席,带旋转、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6向舒适性调节,均可通过扶手侧边的功能模块实现一键电动操控,更多私享配备,有待您亲身体验现车。皮革包覆高承重隐藏式小桌板,您的商务出行专属配备,置物,即时文件处理都是不错的选择。

V260豪华商务给您带来不同寻常的奢华感受。科技感十足的驾驶舱超大中控屏幕依旧采用可奔驰家族式怀档式设计。这台V260配备了COMAND Online系统,国内的官网称它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这套系统是目前奔驰新级别的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在一个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可以使用旋钮、按键和触摸板等多种方式操作。全景摄像当然也显示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全景摄像系统之一

奔驰V260L配备全景天窗。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18款福建奔驰V级V260L苹果版搭载M274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并且配置了换挡拨版。在底盘上,则采用了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港保税区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