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甩卖 豪华七座SUV白菜价畅销

2019-06-03 10:51: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三天半的驾驶18款林肯领航员亲身体验,高速与拥堵各占一半的路况,这台发动机的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已然不仅仅是“够用”,尤其是中段加速的爆发力,转速到达3500转后涡轮介入,源源不断地带着这台大家伙奋勇向前,只要你继续给油,TA不会出现一丝拖沓,直到你意识到自己早已超出了高速公路限速。那种轻盈的车身姿态以及畅快无比的中段加速能力,甚至让我想到了以运动著称的卡宴。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8、9、10均为超速档。10档低阶梯式变速比,可以让车辆时刻处于最佳齿轮档位。在驾驶过程中,其平顺而积极的档位切换已让我无心去顾及此时的档位数,虽及不上双离合器的迅捷,但这可能是我体验过的,最平顺的变速器之一。至于油耗表现,没有做到其他媒体测评的11L左右,始终保持在百公里15-16L,基于其车身自重和动力表现,在可接受范围内。

林肯领航员加版Reserve长轴配置: 22寸轮毂,科技包,完美座椅包,300A包,三排方便进入 二排扶手 货物包 (科技包)抬头显示,电子平行爬车,雷达测距,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行人探测、事故预警 (豪华体感座椅包)主副驾30个方向座椅调节,主副驾按摩座椅 (300A包)一二排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 ,10档变速箱,450匹马力,510磅扭力,6个路况选择,360度摄像机 ,风挡玻璃覆盖音响,并线辅助,雾灯,全LED照明,手自由升降门w/脚活动,发光林肯之星,自动调光后视镜,电动照明踏板,隐私玻璃,第二第三排,感应雨刷,主动降噪控制,自适应悬挂,自动驻车,嵌入式调制解调器;REV传感系统,加热方向盘,林肯驱动控制,导航,Revel锐威放声系统,sync3导航系统,胎压监测,拖车系统,三带自动气候,挡风玻璃雨刷除霜,无线充电垫,电子防翻滚稳定系统,车门锁约束系统,安全座椅,轮毂锁,车辆靠近提醒,二排顶端滑动座椅 第三排行力量倾斜 全景天窗 踏板压水记忆 电源插座 第三排座位 座椅高级皮革 小天狼星收音机 通用车库门开启器

19款林肯领航员身材依然魁梧,但亮眼的外观像是穿上了一件燕尾服,大块头居然开始变得优雅起来了。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林肯领航员是一款非常能代表美国人审美观的车——硬朗、霸气,最关键的是大!这款车身超过5米的SUV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五口之家的郊外出行。

进入全新林肯领航员车内,从设计风格到材质工艺,从空间布局到驾乘感受,从智能科技到安全配置,其中的变化更是脱胎换骨。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该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加热功能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最新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2019款领航员整车采用全铝设计使得车身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 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在本公司购车全款分期都可以办理,贷款所需资料有: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个人贷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312132 娜娜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