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504X4行情价格 霸气性能优惠现车

2019-06-05 10:1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500 4x4为进一步提升防侧翻能力,它的轮距进行了加宽。与此同时,轮眉也相应地向外延伸,并采用了黑色的碳纤维材料,与车顶扰流板相呼应,突显整车的硬朗风格。进口奔驰G5004X4减震阻尼可调,当选择运动模式时,你的驾驶感受将会完全不同。别看它是个大家伙,运动起来也能有跑车的感觉。

\

效果图和实车依然是霸气外露

\

奔驰G50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

\

G500 4x4的底盘也基本是6x6车型直接移植过来的,只不过少了一根轴而已,前后轴依旧保持了门式车桥的设计——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价值之一。要知道这种设计基本在军用车型中才会见到,比如乌尼莫克悍马H1,而奔驰现在已经将其放在了G级车型上,性能可以随意想象了。G500 4x4底盘的最大改动是它的每个车轮都采用了双弹簧和避震器的结构,并且提供了“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以供选择。除此之外,它拥有极为复杂的悬挂几何。

\

前后车桥均采用了门式车桥设计,其传动轴位于轮毂中心上方,通过轮边减速器将动力传递给车轮。这样的设计使得G500 4x4的离地间隙达到了惊人的450mm。要知道G500的离地间隙仅为210mm,甚至还不及前者的一半。此外,G500 4x4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52°和54°,纵向通过角达到47°,涉水深度达到1000mm,均远远超过了G500的表现,为它的通过性提供了重要保证

\

奔驰G500 4×4动力方面舍弃了G500上搭载的5.5L发动机,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可释放出416nhp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车身换用了双簧双减震应付恶劣路面,减震备有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并且仅需15毫秒就能完成模式切换。

\

配置:离地距离 450mm、涉水能力 1米、轮胎间距 1.744mm、3种驱动模式、22寸轮毂、每个轮胎带有两个减震器及两个悬架弹簧单天窗、22轮、红卡钳、双减震、氙灯LED日行灯、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翻毛皮内饰(翻毛皮双色座椅、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哈曼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中控碳纤维装饰、底盘舒适度调节、脚踏、前电眼、倒影、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双区空调

\

\

奔驰G500 4x4车身宽度达到了2134mm,这要比一台普通版奔驰G级车型宽了305mm!也许有人会问,这么宽的车身在拥挤的街道中怎么开啊 得了吧,开这车在城市里代步简直是暴殄天物,这家伙可以征服沙漠,可以征服沼泽,谁会用它来市区代步 450mm的离地间隙,1000mm的涉水深度,52°和54°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夸张的数字透露着奔弛G500 4×4绝非普通的越野车。

\

奔驰G50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 全面升级的G500 4x4车型几乎是将所有的驾驶特性都改变了,虽然不至于用“疯狂”来形容,但也绝对能刷新任何人的“世界观”。

\

奔驰G500 4x4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由于曲轴与汽缸本体全数由轻量化铝合金制作。运用Nanoslide纳米镀膜技术创造出明亮如镜的汽缸壁,内含细致毛细孔可提升引擎机油的润滑效果,进一步将活塞、活塞环与汽缸壁间的摩擦力降到最低,将耐用度提升到传统铸铁引擎的两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95378622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