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保时捷卡宴国五特售 时尚SUV纵惠

2019-06-12 16:5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保时捷卡宴 V6 3.0L 340马力桃红木/红,5座8速自动变速箱,自动启停,胎压监测19轮,智能卡,全景天窗,碳纤维加热多功能电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18向电动调节座椅,PDLS动态大灯,前后电眼,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行李架,双区空调,坡道辅助,倒影,定速巡航,导航,10声道HI-FI音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防炫目,感应雨刮,电尾门

\

2019款保时捷卡宴3.0T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 采用了与Panamera 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 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侧身形态给人一种简洁、明快感,溜背车的尾部造型凸显运动。硕大的多幅轮毂搭配颜色不同的卡钳也是保时捷车型采用的素风格。尾部主动后尾翼对于高速驾驶上有着很大帮助,细节处理很精致,空气动力学套件增加了外观的视觉效果,彰显运动魅力。

\

保时捷家族中的SUV车型,卡宴以其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

\

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 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