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8款宾利飞驰V8S配置 天津港实卖价

2019-06-14 08:1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飞驰4.0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了解更多敬请拨打文章后面的电话,百度搜索更多惊喜等着您

2018款宾利飞驰 4.0T V8S配置 前排双扶手 前后座椅通风 按摩 3幅式双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刺绣宾利徽章 后排遮阳帘 倒影

[标配]:4.0T 528马力 20寸轮毂 8速 全时四驱 泊车钥匙 备胎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电吸门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运动型挡杆 皮质顶衬 (V8为绒毛顶)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刹车卡钳 空气悬挂 带防倾杆 V8S迎宾踏板 标识 电控加热折叠后视镜 电子胎压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双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雾灯 高位刹车 黑色中网格栅

2018款宾利飞驰4.0TV8S可以被理解为“四门版”的欧陆,四眼圆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这两样家族性的设计也让飞驰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尾部椭圆形光晕加上两个椭圆排气管的设计,让车尾多了一份独特的优雅,识别度也是相当之高。

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2018款宾利飞驰4.0TV8S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按比例划分,可以说是3分复古,7分现代。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600个全新零件、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座椅用料也做到了不计成本,钻石纹缝线凸显车主的品味,优雅且不媚俗,并且座椅功能飞非常强大,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

18款宾利飞驰4.0V8S参数:长×宽×高(mm)5299×1984×1488,轴距(mm)3066,4.0TV8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PS)528,最大扭矩(N·m)680,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km/h) 306,官方0-100km/h加速(s)4.9,油箱容积90L,后备厢内部尺寸(mm)1230×1000×460,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托森式差速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子液压助力,承载式车身,通风盘式 ,电子驻车。

18款宾利飞驰V8S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后排空间,车主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后排享受阔绰的空间和类似平板电脑的10英寸屏幕,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彰显尊贵

总结亮点; 宾利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享受主要来自细致选材奢华做工所营造的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