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 顶级SUV直降售

2019-06-14 11:3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添越历经三年之久,众所周知。不仅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品牌效应也足以完美彰显车主尊贵地位。曾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添越完美诠释了公路的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

19款宾利添越4.0T V8优势:

1:省油。汽油版W12的添越百公里油耗将近20L,按照添越85L的油箱计算,这油耗开不了几天就要去加油。所以汽油版添越车主,不是在去加油的路上,就是在加油。而柴油版V8的添越百公里油耗约合6.5L,低得令人发指!

2:性价比。整车兼备所有豪华舒适配置的同时,价格更低。

19款宾利添越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目的是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车身侧面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辨识度极高!

19款宾利添越4.0汽油,新车将搭载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除V8可变歧管发动机的既有特性外,还可选装“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该新车增添更多运动特质。全国唯一一台,大紫大红19款4.0 V8汽油添越,公司自定,现车供应。

19款宾利添越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B”字形尾灯点亮后绝对能吸引众人目光,大大提高辨识度。

19款宾利添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宾利添越在内饰上保持了欧陆的设计风格,“极致奢华”。

19款宾利添越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与现款添越一样,新车也将拥有极致的NVH,所以闭缸系统的工作几乎不会被察觉。

宾利家族为了满足更多客户需求,添越推出三种不同排量车型,分别为:W12 6.0T汽油、V8 4.0T汽油及V8 4.0T柴油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如果您酷爱越野,又对豪华舒适方面有一定要求,添越是您不错的选择。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 方面: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 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全国联保。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需要购车的领导请拨打下方经销商电话。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