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19款奔驰威霆 高顶商务车私人定制

2019-06-17 10:5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国六新款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私人定制,内饰高调,时髦且不缺少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丰满的车身,让整车在气势上就力压狂澜。臃肿宽敞的外观,让这台车出现在任何地点,任何场合时都会非常恰到好处,不让别观者发生成见感。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前脸的规划也一向遵循着商务车的规划风格来规划的,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前保险杠及侧裙边都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喷漆,整体化效果更强,更美观,给本来单调的外观增加一点新素。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的一大亮点就是对开式的雨刷器,现在这种雨刷器还是比较少见的,能够全方位来清洁前挡风玻璃,提高了良好的视界效果。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晋级定制,流线高顶、大包围的规划,打造豪华舒适商务乘坐空间。全车7座,奔驰威霆加高顶隔断裸车高度为1880毫米加高顶后高度达到了2150MM,这二十七公分加在人身上是什么感觉,加在车身上其实是一样样的,魁伟挺拔,气质瞬间就出来了,奔驰威霆再一个高顶车身等于就变相拓宽了车内可活动空间在确保车身通过性的一起最大限拓宽了车内空间。雍容华贵感十足,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车内如精巧的艺术品美轮美奂。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全新奔驰威霆7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部装潢上进行晋级,全新规划的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巧技术,造型时髦,中心是一块14寸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纳系统等。奔驰威霆中心扶手箱,被规划成了一个具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滑润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运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刻的豪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阔爱车人供给更多的内饰个性化挑选而服务。明显提高内饰层次的一起,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腾路1218号37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