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19款玛莎拉蒂总裁SQ4 高端轿跑实促

2019-06-20 11:3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Mode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一家菲亚特拥有大部分股权的公司)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19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Skyhook主动式悬挂系统,透过避震器阻尼系数电子调整设计,适时强化悬挂在弯道路段时,面对车体重心密集转移时所需的足够支撑力道。尤其在切换为Sport模式下,能让底盘明显转趋硬朗的Skyhook悬挂系统,对总车重逼近1.9吨与车长近5.1米的新款总裁,作出令人赞赏的轻微车身侧倾幅度,在弯道中除身体感受到G力转移外,车体反倒没有明显的摇摆。可以这么说,拜足敷应付弯道运动的悬挂系统之赐,让总裁良好的车体刚性,才得以完整发挥战力。

19款玛莎拉蒂总裁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19款玛莎拉蒂总裁S Q4一直坚持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总裁系列车型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车,自然在内饰设计方面有些特别的一面。内部空间宽敞,搭配线条流畅的仪表台、中央通道和宽大车门,共同营造非凡奢华的内部空间。中控台及仪表台各处的操作按键都显得很有质感,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样式简洁而考究,体现出了该有的品味。

19款玛莎拉蒂S Q4现车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时尚的精髓,时尚但不夸张,这颠覆了传统的理念,玛莎拉蒂品牌追求的是热情,奔放,让每一个玛莎拉蒂车主都在驾驶者爱车有着此心情,这是品牌的精髓,而并不是让车有多么的豪华,按实际来讲,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并不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附有科技感的,但是喜欢的还是很多,看到了那可爱的小叉子,就不由自主的爱上了他。这就是魅力,同级别价位车型中,玛莎拉蒂的优势是最大的,价格并不是特别昂贵,品牌够响!

动力方面:19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

19款玛莎拉蒂总裁8速ZF自动变速箱配置自适应软件,其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 方面: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 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全国联保。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需要购车的领导请拨打下方经销商电话。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