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维柯后拓展房车 简单实用浓浓幸福感

2019-06-21 14:1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依维柯后拓展房车,采用依维柯新型欧盛底盘,专为房车设计,相比老款底盘相应加宽,提高了整车的横向稳定性和承载性。依维柯T型房车后部拓展,进口四轨道拓展舱技术,成熟稳定,坚实耐用,超大的车内空间,完全满足一家人出行旅游的所有需求。

依维柯后拓展房车匹配德国进口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便是行驶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依旧能保证澎湃而平顺的动力,给人极佳的操控体验。

依维柯后拓展房车采用开门布局,驾驶舱后方客厅是L型沙发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依维柯T型后拓展房车主副驾座椅都可以180°向后旋转,从而形成一个环形沙发的格局,一家人团团围坐其乐融融。

依维柯后拓展房车客厅的餐桌可以在平面上前后左右调节,停下车后可以在这打麻将或是就餐,液压式的设计带有升降功能,将车上自带的软垫铺上之后就能变成一张单人床,或是双人儿童床。

客厅顶部的空间也被充分利用,依维柯T型后拓展房车客厅中间设置了一张电动升降调节的双人床,两侧自带的布艺遮光帘新颖考究,非常贴心。为了保证安全,升降窗采用了传统的开启方法----钥匙开启、电动升降,防止误操作可能导致的磕碰。

依维柯后拓展房车厨卫区嵌入布置了一套双头燃气灶和洗菜池的组合水槽,方便在旅途中随时随地停下车来为自己和家人做一顿丰盛的饭菜,上方的微波炉也可以加热一些即食的食品,这样的配置,即使是在节假日旅行高峰期出行,路上也不用担心堵车之类的问题。

很多车友在选购房车的时候,会考虑车载洗衣机的配置,毕竟出门旅行就是为了休闲娱乐,洗衣服在旅行中也比较麻烦。依维柯T型后拓展房车充分考虑到了客户需求,在卫生间外侧墙壁上嵌入了一台进口迷你洗衣机,不需要找宾馆也可以清洗随身衣物,在制定旅行路线的时候更加自由。

后部拓展增加了车内空间,依维柯T型后拓展房车将这部分空间设置为后部的可拓展双人床,拓展舱的开窗可以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超大尺寸的双人床拉上帘子就是一个独立的卧室,给人一种回到家里的感觉,睡得更安心舒适。

设施完备齐全,功能简单实用,款式新颖经典,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新型依维柯后拓展房车,必定备受关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