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19款日产途乐 超值越野爆底价促销

2019-06-24 15:40: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尼桑途乐4.0Y62XE/SE天津港最低价出售,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现车充足,颜色可选,19款途乐号称沙漠越野之王,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美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在车尾部,日产途乐有一个重要的更新,但不太起眼,就是在尾门玻璃上方,新增了一个摄像头,加上牌照架位置的倒车影像摄像头,

\

\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内饰兼具了恬静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木纹样条饰板。中控部分的规划比拟具有奢华感,标准日系奢华车的气概,泛博浑厚的形象在茫茫车流中依然异样扎眼,极具视觉进攻力,平实的线条勾勒出原始粗犷的外形,加上粗壮的车顶行李架,纯粹越野气质异样凸起。

\

\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的前后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悬架,行驶更加稳定。为避免像船似的反复晃动,途乐配备了HBMC主动悬挂系统。当车体发生倾斜,例如过弯时,液压油泵会增强外侧避震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既能保证舒适又很好的克服飘忽不定的感觉。日产尼桑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

20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搭载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19款日产途乐Y62 4.0搭载V6 4.0发动机,279马力,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73mm,比兰德酷路泽还要高出10mm。中东版途乐拥有强大的全是四驱系统,无论是公路上还是复杂路况它都有精彩的表现。

\

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