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萨博班七座 顶尖品质SUV明星钟情

2019-06-25 13:1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美规版  热卖车型顶尖品质,雪佛兰萨博班是一款美规的全尺寸SUV,因为其大气的外观,超强的越野性能,极佳的安全性能,被美国特勤局FBI选为了专用车.雪佛兰萨博班5.3L内饰则用料讲究、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含USB接口在内的车载电源共有12个之多,对于举家出游来说极为实用。

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在我们经常观看的好莱坞大片中都出现了雪佛兰萨博班的身影,并且戏份充足哦。就拿最近上映的极限特工来说,里面出现了大量的雪佛兰萨博班,看的观众那叫一个过瘾,很多观众都在问:极限特工中的雪佛兰大越野车叫什么啊?哪里可以买?没错,它就是雪佛兰萨博班.

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配置; 5.3 四驱 LTZ2017款雪佛兰萨博班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从尺寸上看都要长度及宽度都比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要大一些。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称身尺寸达到了长5.7m*宽2.04m*高1.895m,轴距为3.302m,

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前大灯内部并键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雪佛兰萨博班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系统功能,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车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位置的驾乘体验更加出色。

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引擎可选择为Vortec家族代号L31的5.1升V型八缸引擎,采用OHV每缸变气门设计,此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55hp/4600rpm,最大扭力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自行选择代号为L29、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此引擎同样采用OHV设计,最大马力290hp/4000rpm,最大扭力56.7kgm/3200rpm。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然而也可根据负荷大小的差异,实际上采用不同类型的变速箱。

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的设计很符合越野车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霸气,前脸的样式反映了它的性能,包括斜度更大的挡风玻璃;一个凸出的电动弧形发动机盖;与轮毂相配的设计出色的新式挡泥板;一个标志性新隔栅和前照灯;以及一个全包防撞护板。防撞护板下部装有汽车牌照托架和拖钩,颇具气势就像一个滑板,加强了郊外粗犷的越野外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2138077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