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迈巴赫S650 商界精英首选豪轿

2019-06-25 15:4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美规奔驰S级性价比非常高。

现款迈巴赫S级与普通版S级外观比较接近,除了B柱宽大镀铬饰条和C柱的迈巴赫LOGO等细节,想要一眼分辨它的身份是不易的。迈巴赫S级此次改款在外观上的调整就让“迈巴赫”的身份一下子凸显了出来,这也符合它本身的调性。

\

19款奔驰迈巴赫S650还会采用高档的实木饰版装饰,细腻的打孔真皮将作为座椅的面料材质,柏林之声音响也会为该车配备。据介绍,新车将成为梅塞德斯品牌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敞篷跑车。该车同时也是即S600Maybach Pullman之后,第二款由BRABUS代工的梅赛德斯整车。

\

19款奔驰迈巴赫S650显然要更加的修长。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是,修长感的体现全部来源于细节造型的优化。更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辆内部,相比于普通版的奔驰S级敞篷车,采用了更为高档的皮革对内饰进行包裹。并且内饰的缝合线也颇为考究,缝合线以流动的线条作为灵感。座椅的缝合也采用了钻石绗缝的缝合。

\

迈巴赫S650,也许在路上相见,它并没有让你我驻足凝视良久的理由,但却足够的稀有以致于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尊贵的存在。奔驰迈巴赫19款S6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敞篷车打造,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从外观上来看,进一步强调了优雅感和豪华感的体现。在经过了迈巴赫风格的一番改进之后,迈巴赫S650呈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典雅气息。

\

奔驰迈巴赫S650车尾部分的改动就不怎么明显了,同车头一样MAYBACH的身份标识是不可或缺的,星辰式的LED尾灯也非常醒目。后保下的双边双出尾喉用了一条镀铬横幅左右相连,虽不及AMG车型设计的那么带感,不过多少还是增加了些运动气息。

\

奔驰迈巴赫S650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极具豪华感。另外,前保连体式的设计也起到了延伸视觉的效果,令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脚下20寸的锯齿形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好像在警示旁人我可不是好惹的。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为尊崇礼仪而生。流畅修长的车身,宽朗得体,卓尔不群,予宾客非凡礼遇;别具一格的专属沉香香氛、匠心独具的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礼道之盛,不言而喻;堪比头等舱级双独立行政座椅、宽适静谧的后排列席,待客礼数,无上雍容。

\

19款迈巴赫奔驰S650配置 标配: 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21马力,738扭矩,7速自动变速器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14/1497mm,轴距更是长达3165mm。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凭借超大轴距,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

此外,在驾乘舒适度上迈巴赫S级也下足了功夫,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天鹅绒脚垫、后排电话装置、后排折叠桌、冷藏箱、互联网功能、分屏显示系统、电视信号接收器、触摸板、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全新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营造的沉香木味香水,各种人性化的设计可谓想你所想。与此同时,通过车窗和门把手的密封系统,可减弱行车时高频风噪。而针对车外后视镜和A柱进行的重新设计则消除了原本可能通过风挡玻璃和侧窗进入车内的噪声。使得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拥有了同级车最出色的静谧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