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威霆平顶无隔断 7座商务会客厅

2019-06-26 08:0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威霆7座商务平顶无隔断版,北京最新特价。进口威霆在奔驰众多MPV车型中绝对是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它不仅传承了奔驰的百年工艺,其尊而不贵的超高性价比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实木的大量雕饰,三幅式方向盘也包覆了NAPPA真皮包覆,给您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进口威霆平顶无隔断7座商务在便捷性与舒适性方面着力颇深,它从进门就让你感到欣喜,采用了双侧的电动门,而且还贴心的设计了非常敏感的防夹功能,只要稍微有一点触碰,它就会立即弹回去。这对于老人好孩子来说是再实用不过的设计了。

进口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尊崇“舒适商务、至尊享受”的理念,低调的外观,奢华的内饰,内含韬光养晦之义,但却不至于成为被忽略的对象。这也是很多商务人士对进口奔驰威霆商务车产生偏爱的原因,而进口奔驰威霆商务车奢华、尊贵的风采更是让众多商务精英为之倾倒。

进口威霆平顶无隔断7座商务全车内饰采用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覆,私享定制的头等舱按摩座椅拥有8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腿拖伸展,配合调节座椅的平躺角度可以缓解疲劳。奔驰威霆版贵宾舱内由大量高贵的紫色,搭配深棕色的车顶麂皮和窗帘、整体式的黑胡桃木高光地板,营造出一种高端低调的奢华感,同时显的特别时尚大气。

第三排沙发座椅4项电动调节,可平躺成床,商旅途中给你最惬意的休憩场所。

进口威霆7座商务车配备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简单纯粹,在舒适后舱里感受音乐的美妙,巴洛克风格的内部灯光,彰显着古典的韵味,置身其中,不由感叹车主深厚的底蕴和修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