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款宾利欧陆GT6.0 W12新超跑血统纯正

2019-06-26 14:5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欧陆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宾利欧陆GT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英伦传统的绅士风范,拥有着狂躁奔放的内心。2020款宾利欧陆GT 6.0W12全新来袭,闪亮登场。

\

2020款宾利欧陆GT并没有那么明显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和时尚,颜值大大提升。新车修改了前大灯和更换了全新尾灯设计,而且车身跟保时捷帕纳梅拉共享新的MSB平台打造。

2020款 宾利欧陆 GT 6.0 旋转屏 舒适包

户准谈价,保证原厂配置、欢迎广大朋友洽谈、期待合作 天津顺泽国际 宾利4s店汽车销售电话 靳经理☎18511117343 配置:琥珀木配黑钢琴木 百年礼赞专属套件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前舒适座椅配置 5座 宾利旋转显示屏 后备泊车钥匙 标配:21英寸3幅铝合金喷漆轮毂 宾利动态驾驶系统 单色面板—深提琴背桉木 3幅式单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

\

跑车风格的低矮车顶设计、凹凸有致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新车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以及流畅的动感。

\

新车有望搭载由6.0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超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0-100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大速度可达333公里/时。

\

\

新一代宾利欧陆GT承袭宾利车型的经典设计,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与宾利徽标交相呼应。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优雅地延伸到两侧车门,并进一步舒展,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而成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

\

\

\

宾利欧陆GT轿跑车的纯手工打造内饰一向都是宾利骄傲的资本,在精致奢华中营造出时尚和宽敞的车厢空间,是宾利设计师面对的课题,在确保现代风格、舒适性和手工豪华度等方面,新欧陆GT为宾利内饰设计开创了新天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