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进口福特勇猛者美版 钜促优惠价

2019-06-27 09:5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上海越野车专卖店现车火热促销,2019款美版进口福特勇猛者给您带来的是拥有更多驾乘舒适和乐趣感。毕竟在SUV的领域里,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3.5TT高档生活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而且改装的SUV兼备了F150的那份时尚与洒脱。

\

\

2019款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以美国进口的 福特F150 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 2019款福特·F150勇猛者。2019款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

\

2019款福特 勇猛者 SUV新车为了能够让驰骋来得更洒脱,为勇士装备了17英寸轮辋以及百路驰全地形轮胎,如果能适应不同的地形,比如崖径或泥地,将会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底盘本身的诸多优势,2019款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爱好者的追捧。F系列至今已近65年,从一辆普通的货运汽车到风靡全球的豪华皮卡,F系列车型经历了十二代的变化。因借助皮卡车

\

\

2019款进口福特F150勇猛者皮卡,支持承接升级改装套件,硬派SUV皮卡配置参数油耗保养信息,曾经它是超级皮卡,是强劲动力的代表,穿过沙漠、阅览群山。却因为某些城市内限行,而让无数车主烦忧。如今,它可以随意进城,六年一次年检审车,没有15年强制报废限制,可以上蓝牌,C级驾照也可以轻松驾驭,它的名字叫福特F150勇猛者.

\

\

2019款福特F150勇猛者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由我们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为福特F150勇猛者。

\

\

2019款福特F150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