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 港口低降展惠

2019-06-27 16:2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后排才是他真正的卖点,两个“航空级”座椅放置平躺状态,腿部也不会受到挤压,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新增的隐藏小桌板也在中央通道内,包括后排车窗上的电动遮阳帘,不仅起到了防晒效果,也保证了车内的私密性。后排娱乐系统的伸缩屏可拿下来,当做平板电脑使用,功能相当强大。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大灯仍然采用经典的双圆设计,但光源改为了全LED,为了保持车身的完整性,大灯清洗装置隐藏在中间。外观增加了许多碳纤维套件,并且动力系统也有了相应的升级,雾灯区、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增加了碳纤维套件,配合深色的车漆,是整车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霸气。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将古典与时尚完美融为一体,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时而闪出的耀眼的光泽,大灯清洗被隐藏在日行灯内,这样可以保持车身的完整性。新款慕尚在轴距方面增加了250mm,这一巨大突破直接打败老对手劳斯莱斯古斯特,展现其尊贵的身份与地位,绝对称得上是豪华领域中的战斗机。

\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深度选装是新款慕尚的内饰特色,消费者有24种皮革颜色和12种内饰面材料可供选择。中控部分镶嵌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60G硬盘,并且具有4G和互联网连接,商务用途突出。来到后排,新车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了10.2英寸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可自行下载APP,也可以从前排头枕处摘下取走。如果乘客想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工作,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折叠桌板。

\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体现了豪车应有的设计和工艺,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选用精美考究的天然材料,环绕座舱,T字型中控材料选择丰富,四幅方向盘在真皮的包裹下手感细腻。汽油表和机油温度表没有设计在仪表盘上,而是与时钟一起布置在中控台上,控制多媒体显示屏的旋钮设计在中控面板上,实用起来非常顺手,按键功能清晰,布局整齐

\

\

两个“航空级”座椅加上电动腿托的加入,腿部也不会受到限制,让乘坐更加舒适。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中央通道内隐藏了两块小桌板,面积足够大,防滑性能也很好,使用也非常方便。两块10.2英寸的后排多媒体娱乐显示屏不仅带有伸缩功能,还可独立拆下,作为一个平板电脑使用,插上SIM卡即可浏览网页,功能及其强大。后排车窗均配有隐私遮阳帘,保证了您后排的私密性,坐在其中让您的身心享受真正安静的空间。

\

友情提示:平行进口的车辆全国可上牌,分期贷款部分地区可做,详情电联。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中介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靠谱,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追寻最低价。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了本身举世无双的心脏以及组装技师的署名,6.8L(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然而这台发动机惊人急速,百公里加速短短只需要4.9秒,宛如艺术品一般,充满力量与美感。喜欢英伦风格的车粉知道,宾利慕尚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英伦风产物,简洁而不失特点的外观,内饰好一个金碧辉煌,英伦风就是有风度的外表,有内涵的灵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云腾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