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称霸公路无往不利

2019-06-28 17:27: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a4e31c23259446beda76b17de51c0480.jpg@!64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双条式设计格栅、侧进气口和车灯,进一步突现揽胜运动版的个性风华,让人极度渴望。超强的越野能力又让这部贴地的猛虎成为极其全面的硬汉SUV。它浑身散发着英国绅士传统的古典魅力,又兼具运动车独有的肌肉感和科技性,路虎揽胜行政版严格的车身优化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加入隔音薄片等技术的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音级别。

67a5aafc1b7018ee9713cfca34d36e61.jpg@!64

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大灯的内部多处采用了LED光源。揽胜运动版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和豪华感十足。

436cf29715ac604e1404e34a424348de.jpg@!64

前脸部分新款揽运前脸用耳目新来形容可谓分贴切网状构造前进气格栅代替现款车型条幅式进气格栅方进气格栅相较起老款也变带给我们分强劲视觉冲击力同时方两侧雾灯变前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使之看起来加威猛整个进气格栅运动感愈加强烈与其名称相益彰,新车前灯组改现款圆润造型LED日行灯设计加扁平化使其前灯看去棱角分明整体质感提升止星半点同时也将时尚运动理念诠释淋漓尽致

dab55fc73d7c7624743620b47de54cfe.jpg@!64

2019款路虎运动HSE中控台在科技方面提升明显:多液晶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液晶触摸式空调区;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更简单,采用四幅方向盘设计、简洁但做工却考究的中控台等。其中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中控两款液晶屏幕,将17款车型的空调操作区全部集成在了另一块屏幕上。

d90dc4f94636299f45316bc7dc0b23e6.jpg@!64

19款路虎揽胜运动3.0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运动和操控等性能方面也将有大幅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在中控台空调和多媒体操作界面的位置并没有被大量使用,反而是在中控台两侧的边缘和车门以竖条包边的形式出现。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

b24680db22cac5fb4b85c5bd994a7bd4.jpg@!64

d5a64ccda1d3d6a80a81b8e330a3489a.jpg@!64

2019款路虎运动HSE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02026778 解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