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80中东版19款 稀世奢华魅力

2019-06-29 11:24: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平行进口凯祥汽车小责给大家以图文的形式来介绍一下最新改款的英菲尼迪QX80进口版,现车情况充足,价格也惊奇的诱人,多种外观颜色和内饰供您选择,一起来感受这台豪华越野的魅力吧!

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QX80的动力参数。新车将搭载一台新调校的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7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英菲尼迪QX8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7kW,峰值扭矩为560Nm。新款英菲尼迪QX80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kW,峰值扭矩增大了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已于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全尺寸SUV QX80。新款英菲尼迪QX80在外观上更加靠近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化,也增加了运动感,并将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80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面积更为夸张,层次感更强。车身侧面采用熏黑A柱造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微调,后备厢底部配有外露防护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36722 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99898885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