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保时捷卡宴S 高功率越野车低价处理

2019-06-29 14:03: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 之一,保时捷Cayenne迎来其最新一代车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新Cayenne还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将其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新车采用了与Panamera 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1: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是直接从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4:安全性能优势(中规车:我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台相关强制性安装标准。平行进口车:美国交通法规更注重汽车安全性,胎压监测装置和ESP(车身电子稳定)是车辆必须强制安装的)

5:质保优势(拒绝中规垄断,捆绑销售。平行进口车:早在2015年国家有关部门就已经颁布相关措施,要求平行进口车享有和4S店销售的中规车一样的“三包”服务。但由于车价利润不如中规车,目前进口商并不免费提供“三包”,有些车型需要购买三包保险来获得“三包”

19款保时捷卡宴 S 换代后将电子手刹移至换挡杆后,相比老一代车型在左侧仪表板下方的设计,更为人性化,操作起来也更方便。Cayenne全系标配保时捷智慧互联升级版,在车内可实现在线互联网服务,另外还配备了实时路况在线导航系统、车道变换、车道保持、交通阻塞、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内饰也极具人性化,仅剩的几个按键也换成了增强手感的物理按键。

海路丰汽车客户提车合影留念

19款保时捷卡宴S全车系标配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采用多片式离合器设定,透过PTM(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保时捷循迹管理系统苦分配驱动力度至各轮轴。此外还有Porsche 4D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提供Normal一般、Sport运动、Sport Plus进阶运动以及Individual个人化等四种驾驶模式设定,可利用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切换。此外还有Sport Response按钮,按下后可立刻启动最佳化的引擎及变速箱设定,若选配跑车定时器,则会多出PSM Sport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进阶的动态反应。

19款保时捷卡宴 S 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在外观的设计都给我们带来全新驾控体验以及视觉享受的同时,又能将保时捷的传统基因得以保留,这台车不论是在日常生活中作为一台代步车或是在赛道上小试牛刀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这样一台搭载着强劲动力的发动机在正常的驾驶过程当中我们不会觉察出它有半点马虎与慵懒,反而在正常的驾驶模式下都会觉得这台车的性能有些过头,所以说在选择卡宴S的时候还是可以先去体验一下标准版本的卡宴,或许那才是真正适合大众的一台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
经销商微信:hlfgh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