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新价格 高大上极速越野巅峰促

2019-06-29 17:2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乔治巴顿越野车外观延续美系车的特点威猛霸气,全车采用装甲漆,外观尺寸为车长5900mm宽2470mm高2490mm,轴距为3580mm,车身总质量3500kg,发动机采用6.8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380马力,650牛米扭矩,5速自动挡,分时四驱系统,油箱为155L,前悬挂带螺旋弹簧和加强型避震及扭力杆和纵稳定臂的桥式前悬挂系统,后悬挂室时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带3段式底盘升降及3种行驶模式。

dealer_default_9f9bb351d43c426b8556f1272fd9b256.jpg

走进乔治巴顿战车的驾驶舱映入眼帘的就是巨大的方向盘和宽大的座椅,驾驶舱带有一个进口多美达冰箱(可制冷到零下18度)。

dealer_default_4b355007a42c4d6183b3533ebcc290b8.jpg

dealer_default_50b996d031fe41d8bdbb4a91642c4d91.jpg

乔治巴顿战车后排航空座椅电动多向调节,加热按摩功能,车顶探照灯,高级鹿皮及乔治巴顿标志全舱柚木地板,吧台3D式设计、白色光带及氛围灯,座椅中央扶手,马鞍式设计带击沉触摸控制系统,可开启式天窗。

dealer_default_965dab071b6a453fa6f3a98a186c9a13.jpg

dealer_default_f18dd56e6efa44b2a121c5cdef5bcb14.jpg

乔治巴顿战车的尾部配有全尺寸备胎,防弹尾门,单边双出排气系统。

dealer_default_0e256b4de3bb4e708f98e51483de7604.jpg

dealer_default_1aeb7bdbf1684b84962c9e0444ed0da2.jpg

乔治巴顿整车给人的感觉除了粗犷,还是粗犷,裸露的铆钉和垂直的边角线条,要的就是这种霸气范,前部车灯造型可以用古典来形容,简单的造型甚至会让人误有上世纪八十年单车型的错觉。至于车厂为何起名乔治·巴顿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通过这辆车我们能看出,车厂将巴顿将军最爱的两样东西——坦克和越野车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有一种坦克般碾压一切的气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95378622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