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豪华四座最奢华SUV

2019-07-02 10:38: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19款劳斯莱斯SUV库里南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而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旗下首款SUV,向大 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555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19 款配置:豪华4坐首发包:金标,四座包,前后座椅按摩通风,车门上的小人标,全实木包,方向盘上实木.环绕座椅加热, Cullinan亮牌,车架号铭牌,座椅头枕劳斯莱斯标,带颜色座椅嵌边,带颜色对比缝合线,选装后桌板,表盘,羊皮脚垫,侧门发亮cullinan标, 劳斯莱斯高级订做音响,驾驶辅助包,多媒体后娱乐系统.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顶级SUV现车解读

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555

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555

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手工抛光的不锈钢打造。库里南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伫立于车头,更具气势。标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 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2.66吨,比添越重了整整 200kg,几乎相当于两台保时捷718

555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2-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百汇盛达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52088732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库里南
库里南
指导价:610.0-780.0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0.0-780.0
全尺寸SUV
6.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