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霸道4000EXR 中东进口国五排放

2019-07-03 11:0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

\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1中东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都留给我们非常不错的印象

\

【配置】两气囊,无窗,后挂,前二后四电眼,卤素大灯,前雾灯,半镀铬中网,黑踏,18铝轮,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智能卡,一键启动,CD小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冰箱,手动空调,胎压监测

\

内饰方面:19款中东版进口丰田霸道4000 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动力方面:霸道4000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丰田霸道4000邓禄普的轮胎和19款霸道4000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V型6缸4.0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的动力参数,更是震撼。在变速器方面,采用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