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E400 高标准豪华越野虐底价

2019-07-03 11:0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7.1号以后很多地方陆续实行国六排放标准,而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销量不但丝毫未减反而销量增加。原因就是国六排放的车辆与国五的车配置没有改变,而国六车辆价格相对国五也了贵不少。所以我们趁着这个国五车型大减价的时机,的确是一个好选择。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

外观方面: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

\

\

设计方面: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奔驰GLS450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不仅越野性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

\

\

内饰方面:奔驰GLS450高傲的发光星标,无意间无时无刻展示着他的高傲,圆润的大灯设计,使他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又不失高雅。奔驰GLS450特有的鹰眼大灯,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

\

\

2019款奔驰GLS450加版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

\

\

细节方面:奔驰GLS450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

\

\

其他方面:奔驰GLS450三叉标填满的为高配带雷测版,在高速行驶时,自动保持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当车间距过近时,电脑会自动检测,并降低速度,保持车距,使驾车更安全,从而得到保障。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

\

\

平行进口车相比中规车的优势 重要的不仅是价格、配置优势,重要的是汽车行业发达国家高标准的质量检验标准;更多国内没有上市的车型引入;同品牌更多柴油车型的引进;更多国内选装不到的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36722 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99898885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