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9款宝马X7现车 国六标准版值得选

2019-07-03 11:4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宝马X7精益豪华至细节,释放璀璨光辉。高品质匠心工艺触手可及,璀璨水晶质感档杆,以遒劲线条熔融凌厉与柔美,弘美气度由内勃发。星空全景天窗焕发自然魅力。灿烂星空仰首可见,恢弘大美尽收车内,辽阔悠然,与梦墙相遇。星空全景天窗为车内空间带来广阔境界。朗朗云天昂首可见,阔然天地同步呈现于眼前,崭新视野带您领略大千世界的敏秀奇景。

19款宝马X7精益豪华至细节,释放璀璨光辉。高品质匠心工艺触手可及,璀璨水晶质感档杆,以遒劲线条熔融凌厉与柔美,弘美气度由内勃发。星空全景天窗焕发自然魅力。灿烂星空仰首可见,恢弘大美尽收车内,辽阔悠然,与梦墙相遇。星空全景天窗为车内空间带来广阔境界。朗朗云天昂首可见,阔然天地同步呈现于眼前,崭新视野带您领略大千世界的敏秀奇景。

19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车尾的设计则是非常简洁,车标下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车尾一分为二,层次感比较分明,尾部排气造型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宝马X7在用料上显得更加精致而讲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高档木纹饰板的装饰,让X7的内部空间充满了档次感,为了营造科技感,X7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大屏,无论是功能丰富性上还是实用性上,都给了车主最尊贵的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换挡杆造型则是没有变,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19款宝马X7来到内饰后,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19款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19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19款宝马X7还标配四轮空气悬挂,可以让车身升高/降低的幅度达到80mm。当车速超过138km/h或在Sport模式下悬挂自动降低20mm,以便提升操控稳定性。X7还提供了主动防侧倾以及四轮转向的选装项目,对提升操控和挪车便利性有直接帮助。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910935494 王岩峰 (同微信-贵州省客户专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