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平降钜惠港口现车

2019-07-03 14:5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主打超豪华SUV阵营的路虎揽胜运动,可不是给一般人准备的,它是土豪们眼中的大玩具,出身贵族,更多的是开出去给车主带来不一样的身份象征;面对这样一个浑身上下都是奢侈品的家伙,能否体会到其中的真谛,与其说它沉淀了优雅与贵族气质,倒不如说它能做的就是独树一帜傲视群雄。路虎揽胜运动自从推出以来就凭借良好的越野性和耐用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在我的印象中它一直是强劲、可靠的象征。

\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效果更协调;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尾部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

我们做不到最低价,但保证服务最好,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

路虎揽胜运动版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黑色哑光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黑色哑光进气格栅,嵌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并延伸至两侧灯组内部,中央配有品LOGO与“RANGE ROVER”字样标识,识别度较高;下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贯穿,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

\

揽胜运动版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同时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厢保持了其流行的舒适的驾驶室感觉,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更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

\

\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动力十分满意,3000转就够用了,并且变速箱挺活跃的。可能是第一次机械增压的车和没见识过世面的原因,觉得动力好猛,并且感觉很汹涌。2顿多的庞然大物竟然能如此强健,超乎预期。路虎揽胜运动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配置和性能的概念,高大的车身和宽阔的视野也让驾驭路虎变得非常享受。

\

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以四驱车闻名的路虎品在全世界无人不晓,也是引领全地形SUV的标杆品。其自创世以来始终致力于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而在这样的品光环下诞生的路虎揽胜运动版,高贵血统自然不必过多言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36722 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99898885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