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X7平行进口车 天津实降热卖价

2019-07-03 15:3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宝马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直瀑瀑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近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驾驶途中的宝马X7,车内非常安静,几乎没有什么噪音,驾驶员用正常音量和第三排乘客交流不会有听不清的情况出现,你唯一能听到的噪音就只有这台V8发动机的低沉轰隆声。试驾的这台X7配备M SPORT排气装置,宝马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排气装置可以过滤掉发动机发出的大部分噪音,这个功能挺好的,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X7上的V8发动机缺少了像奔驰路虎V8发动机那样的感官刺激。

宝马X7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格外时尚,融入镀铬材质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全液晶仪表盘配上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将给内饰带来不少的科技感。水晶挡杆的设计格外奢华,但是把P挡放置在挡杆后方不知道是否方便操作。

宝马X7的座椅舒适度也是无可挑剔,20向可调前排座椅,坐垫支持冷暖模式,也提供按摩功能,6座版X7驾驶员可以通过驾驶室门上的按键,横向滑动第二排座椅。甚至第三排座椅也提供加热功能,所有座椅的位置调节都是电动方式,按键很多,需要多花些时间才能搞清楚相应的功能。X7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配置。两种座椅配置的车型,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都很宽裕,普通体型的成年人乘坐第三排也很舒适,但是依然存在SUV第三排座椅的通病——头部空间有限,所以我们不建议个头较高的乘客长时间坐在第三排。五区空调控制,第三排为独立控制区,虽然这样细致的区域划分周全的考虑到了每一位乘客,但是对于在这样一个小空间内,有必要提供如此多分区控制吗,恐怕更多是形式大于内容吧。

侧面上,宝马X7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车窗四周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条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大尺寸多条幅轮毂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配上车门下方的踏板,显得十分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全新宝马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直瀑瀑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近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