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塑造商务座驾强气场

2019-07-05 13:19: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新款看上去更加高大挺拔,身姿修长,全钢制高顶和5.98米的加长设计,显得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窒息低价热销,打开贵宾舱的门,整车顶棚跟侧面,基本都采用了阿卡塔拉的顶级翻毛皮包裹,手感度跟持久度都非常的不错,旁边覆着LED的廊灯,既美观又时尚,打开整车的氛围跟舒适感都会提升一个档次。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采用全隔断设计,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做了全隔断,隔断的上半部分设计了大屏可升降液晶显示屏,下半用实木打造的吧台。吧台下为两个隐座椅非常实用。咖啡机 DVD BOS5.1声道高保真家庭完导设计,当然根据要求也可以私人订制其他设计。选择很丰富哦。

另外,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四个窗户都配有私密窗帘,方便使用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舱的私密性,商务会谈也可以体现出他的高端和给他人一种受重视感觉,中间配有两个航空头等舱的座椅,除了通风、加热,按摩,躺平,还增加了记忆功能,我们的产品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航空座椅的舒适度就不必多说了,全部进口真皮包裹,手感度也非常不错,吧台中间设计有电动折叠吧台,两侧分列两个反向座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打开或关闭。非常方便。

在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两个座椅中间还有触摸设计的按钮控制总面屏,坐在航空座椅上可以选择随意舒适的角度。通时这个面板去打开电视,音乐或者是调节车内整个灯光的明暗程度都是可以的,航空座椅在完全躺平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依然是很大的,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放置物品。

当然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车还有个比较重要的工程,就是设计师别出心裁的打磨了钢琴烤漆木饰板和缅甸进口柚木地板,魔都风尚完美展现,既美观,义时尚,又环保,时用。当然这辆车里所有的设计,配置,包括色调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私人定制。如此表现完美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实乃商务座驾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