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加长5.0 巅峰创世SUV限量发售

2019-07-05 14:39: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路虎揽胜5.0巅峰SV创世加长版,天津港现车专卖,全世界限量100台。揽胜巅峰创世SV加长5.0的性情是清楚光鲜的。年轻、阳刚、硬派。它霸气又低调,厚重不失优雅。揽胜一向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存了传统,格外闪烁魅力。骨子里透着成功二字!

\

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外观特点: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路虎5.0巅峰创世加长SV内饰特点:限量版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精致独特的外观细节,以期满足消费者的诸多需求。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SV加长版动力特点: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

新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版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是震撼的。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 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一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心中暖暖的,小桌板、茶杯架、氛围灯、后备箱地板等温馨配置。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 细节方面:全新造型延续着粗犷的大灯设计,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路虎揽胜创世尊崇加长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

\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 一楼H区-6-7-8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金翔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356475 李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556909872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