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新惠 进口19款越野底价袭港

2019-07-06 11:0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林肯领航员长轴版的核心卖点就是尺寸,长5635、宽2124、高1933,轴距达到3342mm,相比前款车型进行了再一次的加长。一眼看过去,你绝对会被它的庞大身躯吸引!

19款领航员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56,最大扭矩691牛米,四轮驱动,动力足够。底盘调教舒适,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日常行驶绝对让你感觉这是一台高级车。

19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的感觉

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最实用与舒适的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0cm,配合椅背角度可调设计,让你坐享宽裕空间。更有专为儿童座椅设计的人性化功能,放置时无需拆卸,即可方便第三排乘客自如进出。

一键操控的后排座椅控制面板,只需轻触按键,即可相当省力地折叠二,三排座椅,让敞阔空间依你所需,随心组合,行李厢空间可扩展至2479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36722 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99898885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