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价格 内饰舒适畅快驾感

2019-07-08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2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

18款宾利飞驰V8S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 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 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

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但用料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

\

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内饰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搭配红色作为调和,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

\

大面积的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真皮包裹着的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的感觉,车内的每一处设计都十分具有艺术感,而这就是宾利带给您的信心。

\

后排座椅功能性如同前排一样强大,为车内所有成员带来至臻的驾乘感受。

\

18款宾利飞驰V8S参数:长×宽×高(mm)5299×1984×1488,轴距(mm)3066,油箱容积90L,后备厢内部尺寸(mm)1230×1000×460,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托森式差速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子液压助力,承载式车身,通风盘式 ,电子驻车。

\

20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穆勒定制版的三围尺寸为5299*1984*1488mm,其轴距更是超过3米,这也造就了其阔绰的车内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手枕前端也有两个杯架可以使用,对后排照顾的非常周到,在舒适度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在时刻提醒着您尊贵身份。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