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商旅巴士 多版改装店内直销

2019-07-11 10:09: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 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豪华车(10-20座位)以及特别行政版(20座),丰田 考斯特往往身份的象征,最大特点是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

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独立,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

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独立,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

改装项目包括:半真皮半桃木纹方向盘、木纹仪表台:丰田原厂桃木纹 仪表台3D实景卫星导航系统  司机杂物盒  面板桃木纹装饰  带杯托  储物盒  边缘桃木纹防护栏驾驶舱隔板,驾驶舱隔板半封闭式或者全封闭 包意大利NAPPA真皮  32寸液晶显示器  车载冰箱  尼桑碧莲原装冰箱  可冷冻冷藏

航空座椅:高档航空座椅由真皮航空座椅构成,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弧度,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航空座椅的中央扶手上面的控制按钮还有包括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座椅通风、电动旋转、电动前后、电动胶托等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334000 孙女士(微信同)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