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萨博班优惠价 不折不扣越野猛兽

2019-07-11 13:40: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美规进口的全尺寸SUV雪佛兰萨博班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越野猛兽,不论是在都市中行驶还是在山野中狂奔,它都一往直前,无所畏惧。强大的越野性能让很多越野爱好者痴情。车辆外观看起来大气磅礴,透露出与生俱来的霸气风范。雪弗兰萨博班车头高大,前端进气格栅为亮银色,中间镶入经典的雪佛兰车标,细致美观。

\

\

雪佛兰萨博班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浑然一体立体感十足。雪佛兰萨博班就像是一头难以驯服的猛禽,让人们忍不住想要去征服它。

\

\

\

雪佛兰萨博班是5.3L V8 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OHV每缸变气门设计,此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55hp/4600rpm,最大扭力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自行选择代号为L29、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此引擎同样采用OHV设计,最大马力290hp/4000rpm,最大扭力56.7kgm/3200rpm。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然而也可根据负荷大小的差异,实际上采用不同类型的变速箱。

\

\

雪佛兰萨博班是真皮多方向盘 电动折叠防炫目后视镜 8寸屏显 可调式脚踏板 胎压监测 前排电动座椅及记忆 全尺寸备胎。

\

\

车内皮质布料与包边打造出极端高雅、精美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显着更为奢华,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可以满意出行的需要杰出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用,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厉、沉稳、务实赋有安全感。外表台的中心和两边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奢华!

\

\

虽说他的内饰比较粗狂,但买这车的人怎么会是看中他的内饰呢,他能成为这么多人的喜爱当然有他的最大的优点,他的越野性能非常之强悍。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