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奥迪Q7平行进口 港口现车火热销售

2019-07-15 10:4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Q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宽度增加,中间有6个独立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装配了全新的LED大灯组,点阵式的LED日行灯辨识度很高。下方的保险杠也更新了样式,两侧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亚光银饰板,颇有些性能版车型的味道。

\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7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双中控屏设计,三屏联动,科技感十足;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Audi MMI和Audi connect。新内饰的设计和布局让车内空间得到小幅提升。

\

动力方面,全新Q7将在欧洲市场首发汽油版车型,而两款柴油版车型将紧随其后,标配8AT变速箱、全轮驱动,所有的发动机均搭配48V轻混动系统,插电式混动版将于后期推出。

\

\

车身侧面的线条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动,依旧是贯穿式的腰线设计,配上21英寸的五幅刀片式轮毂,给人一种很强的战斗气息。尾灯采用新样式,并用一条镀铬饰条来连接两侧,既提升了整车质感,又让车尾更加精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