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林肯领航员加长 尊崇深厚内在修为

2019-07-15 12:0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林肯领航员全新面世,林肯领航员一直是一款非常能代表美国人审美观的车——硬朗、霸气,最关键的是大!这款车身超过5米的SUV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五口之家的郊外出行。全新18款林肯领航员来了,它身材依然魁梧,但亮眼的外观像是穿上了一件燕尾服,大块头居然开始变得优雅起来了。

\

全新2018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这样的车身尺寸,领航员更有资格与凯雷德SCALADE ESV展开直接竞争,而它的优势会建立在豪华感之上。换代之后的领航员,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在细节的质感提升上,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甚至连那个夸张的风火轮轮圈也不放过。

\

\

18款林肯领航员新车真皮座椅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可以为乘客提供极其舒适的享受。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整车的超豪华服务中心是两个真皮超大尊贵可调船长座椅。新车配备了包括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总统级SUV的傲然风范,演绎不同以往的新豪华主义,精美的桃木装饰辅以高档皮质按摩座椅。

\

\

林肯领航员作为美国全尺寸SUV豪华派的代表,它自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就定格了霸气浑然天成的气质。相较于满大街的BBA和保时捷,18款林肯领航员更像是一个低调的贵族。新进口领航员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全尺寸SUV,先进的变速器十分精巧,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

\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总之,外观上看,个人感觉有些美日合体的味道,有日系英菲尼迪QX的附着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3430 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