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19款配置 完美的享受体

2019-07-16 11:4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奔驰斯宾特完美的享受体验,2019款奔驰斯宾特搭载了世界级别的高端科技。比如说顶级的头等舱航空座椅,超大容量车载冰箱,全柚木地板,德式航海钟等等。除此之外,为了达到奢华和贵气的感觉,奔驰斯宾特还利用装饰灯,真皮内饰和全隔屏幕来烘托氛围。而既然是为了商务所用,保持私密性当然不言而喻。斯宾特配有电动窗帘,隔音设备和独立隔门。即使你是司机,可能也探悉不到老板的商业秘密。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改装七座长宽高为5910*1993*2800mm的优越车身尺寸,保证了直立行走,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奔驰独有的BIuEffciency蓝肖节能技术3.5L/V6发动机,高钢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统筹九大电子程序,尊享原汁原味的奔驰魅力与安全性能。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5.9米、6.9米,2种车身长度可选,18款奔驰斯宾特奔跑带床家庭房车更有7.3米车型。超长轴距,奔驰斯宾特商务车7-9座车型可选,车身高度2.8米,可包容1.8米以内身高乘客在车厢内直立行走。真实完成了踱步车厢的宽绰空间!靠躺卧趴随意描绘撩人姿态,广大奢华的航空按摩座椅,18款奔驰斯宾特一键躺平的双人沙发床,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为坐乘之客带来极具享用的乘坐体会,或靠、躺、卧、趴,各种姿态随意转化,或个人出差、贵宾招待、高层会议、家庭保姆,大型移动会所让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尊享多功用!

新款奔驰斯宾特隐藏9座商务车可全国落户,全国4S店联保,自带透镜的氙气大灯让车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也平添一份英武之气。凌厉的车身线条让奔驰斯宾特浑身都充满了一股锐气,流线型高顶车身更是增添一份磅礴之势。奔驰斯宾特商务车房车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倾力打造航空舱式优雅舒适的乘坐环境,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随着科技日新而月异,无论是日常出行、活动用车,还是商旅接送,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空中飞行般的安全与舒意,让每一段旅程都是完美的享受体验。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腾路1218号37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