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商务车 改装内饰现车最低价

2019-07-21 13:5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如今有广汽丰田引进的新款埃尔法2.5L双擎混动版车型已面向全国发售,混动版新款与老款3.5L汽油版 除动力系统区别,其他外观及内饰都一模一样,没做任何改动。指导价调整为80.5万-85.8万,同样逃不开加价规则,不过随着一汽丰田威尔法与埃尔法一同上市,车源也逐渐增多,并且据官方爆料,年底雷克萨斯LM系列也将进驻国内市场。就丰田家族行情而言,目前所售车型加价不到10万,领导们所期待的不加价是否指日可待,详情致电下方靳经理电话了解行情。

\

\

埃尔法告诉你,虽然是豪华商务MPV,但造型该个性还得个性

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

\

而在侧面,埃尔法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975x1850x1890mm,轴距3000mm,实际从侧面来看,埃尔法侧面采用了非常大尺寸的玻璃设计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有一种悬浮感,并且在B柱位置有一个非常个性的触角设计,而反观别克GL8,甚至贵士,虽然也是采用了悬浮车顶,但过于平庸的侧面看起来俨然没有埃尔法更有吸引力,甚至虽然在车身尺寸上有优势,但看起来却没有埃尔法那般大气。

\

\

埃尔法内饰想要表达档次感并不是依靠老气的实木或者是皮质包裹,而是依靠尺寸非常夸张且非常激进的镀铬饰条来装饰,整个中控面板既有档次感,又不会显得老气,虽然大多数开这辆车的都是司机,但坐在后排看起来也是舒服许多。

埃尔法告诉,独立座椅不仅要有,还要很气派

\

而在这个级别的MPV,除了外观是一个非常值得参考的因素,第二排座椅尤其重要,相信这一点也不用我过多解释,实际来看埃尔法简直就是航空头等舱,当然这只是视觉感受,但其实第二排座椅还是相当舒服的,毕竟“日产沙发厂”并不是浪得虚名,更何况采用的是航空旗舰座椅,素有陆地头等舱之称,单论价格,埃尔法的二排座椅拆下每个都价值小十万,豪华程度可见不一般。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